NpSAj.M84tFUv1CsN87Vvg  

這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我用著最愉快幸福的心情畫下這幅水彩,像是莫內花園般的景色,有我最愛的紫,填

上了空白的水彩紙,,,也許因為天氣炎熱的關西,上網看到了一張有橋有水塘的實景照片,就忍不住的想動筆,

就想像我也在這彷彿莫內花園的當中,聞的到池水鮮綠的味道,在眼前佈滿翠綠的荷葉,偶來徐風,,吹落了樹葉,

葉子輕輕的飄躺在池面上,泛著點點的漣漪,,,,驚動了身邊的浮萍,,

眼前的小拱橋原想靠著水裡的倒影讓自己偉大些,,無耐荷葉與浮萍已經占滿了水塘,,,

只剩一區區的璧綠的小水坑,,,或許換個角度看進去,,就可以見著了拱橋的倒影呢

 

 

我房中最愛的小角落

_sZMk3yAcunwJzCjsxLKPA

 

小三女兒見了我要畫畫,,也趕緊擺出陣仗來了

ybLuKpaPyFperC2XAkCXyA

 

星期日的下午,我跟孩子們因為室外的炎熱,哪都不想去,

我們就窩在我的房間裡,我跟妹妹在房間的角落裡畫畫,哥哥就在另一腳堆起他的積木,,

fssvu2_6xp7i2kExkRlL.A

 

噹噹,,,,母女兩大功告成囉

Cj7fUMBZTS1ov06.5AaX3g

很愛調色的我,,畫出實景中沒有的紫色,讓圖面更有層次跟豐富

Fc3AJuM_wMyjrgcP1Jk3pQ

一位懂得我的朋友說,看照片裡的我開心的畫畫,但怎麼彷彿一層憂鬱的影子矇上我的圖呢,,,,

也許吧,這難得跟孩子相處的片刻,是簡單的幸福,而面對忙碌工作的我,面對許多的事物,

對於心中總有個大孩子的我,,,,,,,,,猜吧,懂我的就曉得

那是我創作的原力阿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