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同事帶我到五股一個可以看景的地方,,一到那,看到這片景...

我生氣自己居然沒有順手帶上寫生的工具,每天都帶上的畫具,偏偏今天就是沒帶,,

記得出門前還看了它一眼呢

但是, 我經不住想畫畫的慾望,,就在車子裡翻出一支原子筆,跟我隨身攜帶的筆記本,,,就開始畫囉

雖然只用了一點點的時間 ,,但是畫畫的當下,心情極好,,,上次寫生到現在已經一段時間了,

怪不得,我總是覺得心慌阿,,

 

 


忘了帶水彩出門,隨手拿筆記本,原子筆畫下的,,,,

我的心整個飽滿,不須言語的時刻,我的充電方式,,只是畫畫,

不必在意畫的好不好,像不像,,,滿足了

這是我的天空,,我的愛

 

這是我的城堡..我的天空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