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的好戲碼...每一個都有自己的世界,合在一起是一個有夢的世界

 



 

一個人..這是張馨的影子,,,是自在的我,,還是孤獨的我呢

 

 

2012年的最後一個晚餐是婆婆煮的火鍋,,

全家吃過晚餐後, 婆婆待在餐廳看電視, 兩個孩子跟他們的老爸在客廳打起電玩來,,,,

我則窩在屬於自己的小角落裡,,聽著音樂, 寫寫文章上上網, 像是平常度過每一天的日子一樣,

沒有高低起伏, 沒有興奮異常,, 這就是年紀越來越大的,,,,優點,我稱它叫----平常心,,,,

2012年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個夜晚,心中的翹翹板在衡量著,,

2013年,我要成為一個瘋狂的...,還是成為一個平常的

成為一個完美的,還是一個得過且過的

無論如何走,這個盡頭那個夢想始終沒有改變,

反思2012年的自己, 過的認真嗎, 精彩嗎,,

思考2013年的自己, 要過得更堅定, 更突破上一年得自己

 


這個圖原本是一片白,,人來人往的影子,成了最佳的畫作,,有時熱鬧,有時空虛,,,

總之, 舞台是自己給的, 怎麼演也是自己操作的,

張馨期許來年的自己,能夠突破框架..為自己的人生演出更完美的戲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