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初,,,,,,,,,,,,,張馨的夢幻團隊,,,,,,,,我們尾牙去,這次的主題是,,,客家故鄉懷舊之旅

已經冬天了,但我總覺得秋天的畫面最浪漫,,,我踩著我的雪靴踏在這一片秋色中...

有意境吧,,,,


在這一片美如畫的景色裡,,我發呆了許久,,山嵐,綠樹,,,是仙境嗎,,,,

進到張馨的愛蜜麗時刻裡,,,,,心是自由的





接著,,,,,,,,介紹一下張馨團隊的尾牙故事喔.....

 



102.1.11-12是張馨團隊懷舊尾牙之旅。

冊劃,,,連芳梅組長,,,,最辛苦的一個

 

1/11(五)

早上還是和平常一樣很認真的上班,下午兩點才分別從台北和台中公司出發

到新竹的內灣老街集合

小小又舊舊的街道

 

斑駁磚牆上小部分的植生牆,,,,僅是街道的角落,仍引起我的注意,,,愛

 

通往廟宇的階梯

 

等到了大家到齊,先拍張照吧

 

單調的拍照好無趣

跳起來拍~不過不曉得是穿得太多還是包包太重,有點力不從心

 

試了好多次

 

終於有了比較成功的一次

 

集合完畢,接著就到附近逛老街,人數眾多,下次張馨團隊旅遊時

可能需要前面有個人拿旗子帶隊了

 

景色好好,忍不住的我隨手拿起了紙筆開始素描,,,,阿阿,,,又胖了....糟糕,,別怪我,

工作太辛苦,靠吃來放鬆嘛

 

小朋友也玩得好開心

 

我們的客服芳梅,出門旅遊還是不忘為來電的客戶服務,很盡責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在內灣戲院裡吃,邊用餐邊欣賞電影

 

我最喜歡老電影了,,忍不住買了五片回家收藏

 

 

圓圓一桌,團團圓圓,大家聚在一起。

(老闆好熱心,看到我們想拍團體照第一個衝過來幫忙,雖然照片糊掉了,不過還是感謝老闆。)

 

 

吃飽喝足後,準備到住宿的地方囉~

晚上住石上湯屋,很享受呢!先泡完湯,等等還要集合!

 

今天也是大哥生日   1月的壽星帥傑嫂也一起囉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時已經是消夜時間了,長長的泡麵陣仗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   小酌聊天 

 

夜深了,該睡了

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吧。

 

 

 

1/12(六)

一早起來,享用早餐又被山林環抱,感覺身心都無比的舒暢。

那時霧還瀰漫著,

 

沒一下子,變的明亮清晰。

 

 

 

用完餐,離退房還有一段時間,

趁這時,泡泡溫泉。

 

早上的景色好美,和昨晚完全不一樣,

現在泡湯,看到的景色好讓人讚嘆。

 

中午退房,回到內灣老街用完午餐,

接著要準備來爬山囉!!

 

一入眼的是這可愛的警告標誌,

 

總監帶隊,哈哈,,,,,大家假裝腳酸.肚子痛的,,不行喔,,,為了要走的更長遠,

我們要鍛鍊體力

 

走著走著看到了

 


糯米橋,好佩服當年的先民,以糯米混和紅糖和石灰等物質當黏著,也可以蓋好這堅固的橋。

嗚....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好想畫下這座橋,可是,,,團體出門,,

哈,,除非我來組個寫生團隊

 

小橋流水,真的有青蛙在唱歌呢!來這邊要小心青蛙喔....

 

還有小瀑布....美美美...

 

超有Feel的楓香步道

 

階踢上不斷竄出的綠意

 

想要跳舞的腳...哈哈,我們的雙腳在綠意中

 

山下旁供大家休息的涼亭,肚子餓了,

開始野餐了,好可惜沒有帶瓦斯爐,不然冷冷的天氣好適合吃火鍋。

 

我們的腳剛剛享受完了,,,,,,,,,,,,,森林浴囉,,,,腳丫們,放鬆了嗎....

 

隨處的綠意,,,這真是讓我們這群老是在電腦前工作的設計師們,,,,,養眼養眼了

 

有石頭和青苔,,跟我的雙腳照張相吧

 

新竹老鎮隨處可見的老房子,也是這次懷舊之旅的重點,,,,,

張馨的目的就是要大家,,,,,,,

凡事回到原點,,,那才是基石阿



爬完山,已經是下午時分

用完晚餐後,就要結束這古色古香,風景美麗的兩天懷舊之旅了

這天的晚餐,在北埔食堂

位置在三級古蹟「慈天宮」的廣場前

 

店面看起來頗具歷史,很有古早味呢!

一進來,看到店裡的阿嬤正幫客人擺放碗筷,好溫馨

這個婆婆會一直叨唸的說,,怎麼沒吃完呢,,,,,,因為她可是地道客家人,

客家的女人都很勤儉呢,,,,,,,哈哈,,我也在誇我自己嗎...

 

滿滿一桌非常道地的客家菜,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這是新竹客家菜中最常用來沾白斬雞的桔醬,,,,這是張馨從小就在吃的囉,,因為這裡可是我的故鄉,

我是新竹的客家人呢

 

吃飽喝足後,就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懷舊尾牙之旅

這趟兩天之旅,就像充電一樣,放鬆完身心,新的一年

張馨設計團隊會更努力,更有想法,創造出大家喜歡的空間

 

張馨一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尾牙快樂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