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威尼斯


 



 


 




 


..................................................................................................................


 


 


在義大利的第三天


七點的鬧鐘,   八點吃早餐


這次安排的飯店距離中央火車站的距離步行差不多15分鐘


所以0905的班次時間上還綽綽有餘呢


從米蘭中央火車站搭火車至威尼斯的車程約兩個小時



中央火車站感覺是在電影裡看見的場景,,如今,,我在這呢



票,,,買好了



看,,上車時間到了沒



 


小兔第一次搭火車喔......sorry...請原諒我的幼稚,我現在不是張馨.我是Amelie



走囉,,上車吧



小兔與小羊瘦瘦



都是對坐的位子



很舒服的車箱



這張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很放鬆.....



小兔要開始陪我畫畫了嗎



我的小兔正享受搭火車的感覺




我在畫今天的早餐




這是我每天在飯店吃的早餐,,生火腿,可頌麵包,,起士塊,起士片,水果,, 雪橙汁,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卡布奇諾



一位熟睡的義大利女人速寫



短短的車程我畫了兩幅喔   真的好開心


我是幸福張馨



 


要下車了


上次來是坐船  這次是火車


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看看愉快的我,,,Amelie走在威尼斯的巷弄



和大家介紹一下新朋友


左手邊是連先生 右手邊是祐祐是文青帥哥,,他是義大利知名家具品牌裡的設計師喔


祐祐是我們的新朋友也是這兩天的導遊喔



 


獅子合影 , 有張馨獅子 祐祐獅子 愛咪獅子,,,,,,,,,然後都是O型,,,,不知道壞脾氣是不是一樣,,,


其實我們都是肚量很大的獅子喔



我是握拳師



路旁的獅子



 


美麗的光影.美麗的威尼斯




怎麼拍都漂亮,,來到這,無時無刻都在養眼




貢多啦,,,,上次來坐過了,,這一次我們決定在威尼斯的巷弄內,,迷路去





天阿.....我在威尼斯耶




 


 


我喜歡在小巷穿梭


發現美麗的街景及小河道


處處都是驚喜


原本預計半小時的路程, 我們走了很久



路邊唱歌的義大利也是驚喜





 


 


午餐我們在威尼斯水岸旁用餐


 坐在戶外 享受1、2度的低溫   還有暖暖的電暖器,,,


麵包沾上橄欖油 紅酒醋 再灑些胡椒


非常適合我


我好愛




 


桌上擺放的是六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有青醬 白醬 紅醬 海鮮 墨魚麵 烤蝦 炸花枝....


說到海鮮就一定要點個白酒了


撒嚕爹



 


張馨又想畫畫了呢 


在用餐時匆忙之餘 畫下


一邊旅行 一邊畫畫 仍是我的願望


岸邊還有海鷗陪著我,,,,


這邊的海鷗都不怕人很蕭張



好嘛,,我畫快一點,,你們兩個不要一個嘟嘴,,一個不耐煩嘛



原來畫畫的時候,我的臉是長這樣阿,,,有放鬆的感覺




這本是連先生送我地,,我當場就拿出來畫囉.....


啦啦啦啦~~~~~威尼斯喔



 


藍藍的天  天氣真的很好喔


終於走到聖馬可廣場


海鷗又混進鴿子群裡吃東西了,,,蕭張的傢伙



 


海鷗先生你在看什麼阿



我們對著大片落地窗跳舞,,,,哈哈哈,,三個傻瓜



來個團體照,,ㄏㄏ,, 拍照的人最吃ˋ虧了,,,,是連先生



 


碼頭邊的餐廳喝下午茶....再來一杯卡布奇諾




瘦瘦和小兔一起喝下午茶喔



等黃昏





哈 我們是觀光客,,,,,獅子帥哥祐祐兼導遊



 


夕陽即將落下,  我們準備要前往至碼頭搭水上公車




 


到火車站途中 同行的兩位提早下船,,,, 上演了失縱記


於是我們先到了車站碼頭等待


順便欣賞威尼斯夜間的美麗景色



威尼斯的夜色,我是第一次看到,,燈光水影,,真的很美




瘦瘦跟小兔一定也要來一張合照的阿



 


回米蘭前要喝小酒暖暖身,,,順便替雄哥和羽芝壓壓驚(他們兩個人連合主演一場失蹤記)





搭火車去吃晚餐,,,在火車上太餓了,,先來包餅乾吧



學習搭地鐵





 


抵達餐廳時已經晚上九點囉


好喜歡這間當地的老餐廳


 


這個老師傅已經站在烤爐前40年囉    





那個牛排實在是太棒了.....很多汁甜美



一樣撒陸爹



幸福甜點



 


 


 


 


今晚我會有個好夢。


夢見我在美麗的水都威尼斯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