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e的奇幻冒險之旅





 


 


 


 


........................................................................................................................................


































今天租了廂型車


10點從飯店出發, 路程和威尼斯一樣約2個小時


沿路車窗外都是霧氣    道路也結了霜  -1度


我們的導遊文青帥哥佑佑又要帶我們出去玩囉



 


幫家裡兩個寶貝買巧克力



外面真的很冷喔



路途中我的Amelie慢慢的出現


開車沿路雪景真的好美


積雪的屋頂 老舊的教堂








經過山谷的城鎮路的兩旁積著白雪


過了山洞天氣完全不同


太陽出來了, 還到了美麗海邊





美麗的坡道巷弄,,我的畫筆,畫筆呢,,,我要畫下它



歡迎來到...Amelie的奇幻世界




我的表情變得柔和了,,,



 


這美麗的海邊我們只停留了20分鐘


繼續沿海開了30分鐘


我們停好車沿著海邊房子窄巷走進, 看見的是一大片海灣


左邊是海 右邊延著海灣建起一棟棟有特色的房子


我興奮的一直拍照


抵達一個像似專屬Amelie的小海灣





觀光團體照





可愛的房子 可愛的街景






哪三個傻瓜



進到一家靠著海邊建起的餐廳



小小的餐館坐著大群義大利人, 看見一群少見的東方人很奇妙


今天太陽很好 溫度大約3-5度


我們選擇坐在室外   面對的撒上鑽石的海洋吃飯


我則趕緊拿著畫筆, 完全沉浸在自己Amelie的世界裡


忘了食物的味道,,,







Amelie又拿起畫筆畫畫囉









Menu封面也是老闆娘自己畫的 拍張合照吧



是Amelie的異想世界城堡喔




吃完午餐,  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整路上除了心情好還是心情好呢




緊接吃了當地食物 我們點的是方方的餅皮像是義大利PIZZA


只是沒灑上配料




好好吃 大家都吃了好幾塊




Amelie愛吃冰淇淋..原本不打算吃的,,,但是吃上了一口又多買了一球,,,檸檬口味真的太好吃啦..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可愛Baby



太陽就要西下, 我和愛咪太沉醉於拍照,  後面才驚覺同行的人不見蹤影


我們慌忙的走到車旁 還不見不著人.....阿阿...我們被遺忘了


在驚慌時五個幼稚大人從矮樹叢跳出


留下的是我們兩個驚嚇又愚蠢好笑的表情...在異國,大家都變得更放鬆偶更幼稚了



往停車場旁邊的飯店岸邊走去


很美吧








 


 


來時,我們走的是高速公路,


回程, 我們在車上嚷嚷的決定往山裡走..走走不一樣的路


行駛在山路上


天色暗的像半夜沒有幾戶人家


大多是森林 河谷


車停在一個離老教堂外不遠的地方


一下車一個陰森的老伯伯用怪異的眼光看了我們一眼



教堂遠遠看來有點詩意


經過了石頭砌起的橋 兩側打著燈光



我們開始在這一片積雪上堆起小雪人



還玩了一個小遊戲, 那就是輸的人要躺在地上畫小天使


沒想到我Amelie輸了呢




好玩之際 同行的雄哥提醒我們趕快離開


當下的我還以為是天黑要趕快去吃晚餐了


我們還在橋上玩起小兔與瘦瘦 雪人合影





結果後來才知道那邊是個墓場


當下我已經將許多照片刪掉囉


還是有幾張照片留下了


大家覺得可怕嗎?


其實Amelie我好怕呢



 


 


 


回小鎮的路程還有兩個小時


我們在路中間看見了兩隻小鹿斑比


牠們還停了下了我們一眼


彷彿也想和我們參與這個冒險之旅


接下來還看到四、五隻的有角角的鹿喔


很cool吧


 


抵達小鎮餐館已經是九點半的時間了


店家幾乎都關了囉


一樣吃著Pizza 義大利麵 吃著麵包 還有紅酒


其實是好吃開心的


只是Amelie的心還懸在剛剛那個畫著小天使的可怕地方呢


 




 



 


 


 


 


 


又是一個紅通通的臉 充滿驚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