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的車站下車後, 我們一行人用迷路的方式進入了威尼斯水都的巷弄,,

一路上有太多的景色,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掏筆畫畫,,但,畢竟旅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只得拼命的用相機和眼睛記錄這美好的一切

 

我利用在威尼斯河畔小餐館吃飯的那當下,,很快,,很快的,,掏筆畫畫,,,

先打稿,,在上色囉

 美好的畫畫時刻

 

原來我畫畫時的眼睛,會笑呢 (對了,,我右手代的小手鍊, 是女兒手作的,,一定要我帶出國喔)

 

好嘛,,好嘛,,我畫快一點,,,旁邊兩個左右護法,,,不要不耐煩嘛

 

噹噹,,完成了,,不到30分鐘,,粉拼耶,,另一種畫畫表現的方式 ,,

這是一當下畫圖的心情來決定畫風和上色囉

 

 

美麗的水都威尼斯,,,各色的建築佇立在水上,,偶爾天氣不好時,,可真的畫面上一樣,,

水漫道路,,

喜歡一個個陣列而成的門窗, 很愛一片片對開的百葉,, 和鐵製欄杆的小陽台

建築不用刻意的形朔,,就有了特別的風情,,

我想這也是張馨所說的582設計法則

讓畫面怎麼看,,,都耐看喔

 

 好好吃飯囉,,夢幻場景,,黑嘿,,,我可是在水都威尼斯呢



 

我們繼續行,,繼續迷路,,靠著天祐導遊的google,  帶著我們往聖馬可廣場去囉

 

 行至傍晚,,美好的水都迷路行告一個段落了,,,離去前,,再來杯卡布奇諾吧

 

當然我也不忘畫上兩筆,,只有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 讓我畫囉,,,,

速寫+淡淡的水彩,

威尼斯,,,這輩子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 但今天的美好已經在我腦海裡了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