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最快樂的時刻,,,就是畫畫的時候

打稿中

 

上淡彩

 

 這一天喝了幾杯酒莊老板招待的紅.白酒.....除了上稿線會抖外,,,連同上色都變得奔放隨性了

 

 我很喜歡這個時候上彩的效果

 

臉還紅通通的

 

上一段記憶,,,,因為太好喝了,,所以多喝了兩杯

 

我喜歡畫畫當中的自己,,,,很溫柔的樣子

 

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圍在我旁邊看我畫畫呢

 

這是酒莊老板,,,,麥克

 

老板類似用義大利文說,,,媽媽咪呀這類的話

 

我請麥克也在我的畫上簽名喔

 

 來張合照吧


義大利酒莊La Montina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