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從事設計到今....

不以工作的方式切入.以聆聽客戶的生活為主.

設計是一種感覺.生活是一種方式.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被設計者也有它們的生活方式.

客戶在我的生活中出現.而我看見各式各樣的生活.這些經驗真的很美好.

我的浪漫造就我的生活美學.原來醉心於畫中的我.是這樣的表情

 

這是在義大利威尼斯街邊的露天餐廳

 

 米蘭的車站...正要去搭車呢...

 

夢幻浪漫的我..帶著我的小兔去旅行了

37歲的我.總是有童話般的夢想..所以我創造美好的生活......(但是我的設計也很實際喔)



把自己還有童話的樣子.直接表現.有何不可呢...

這些像孩子般天真的樣子.可是我創作靈感的原力

 

我走過.........

 

 我走過........




我走過..........

 

 我們走過.........

 

我們所處的世界.太多的是非對錯..即便你再如何用心.就是有不圓滿的地方...

我們永遠看不清自己的缺點.卻放大別人的錯.

張馨不是百分百完美.但我們盡力圓滿一切事

這些都來自我的信仰.來自我的上師對我的教導.

我會保護這份單純.這是我永遠的動力.

 

 

 

一片落葉.落在下過雨的地......這一片雨後的地面.反射下天空的美好

我是愛作夢的張馨.我的夢可以把家..變的美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