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星期六下午,,畫興一來,拿起了畫筆就開始揮撒,,,,

還好我的工作區域規劃得宜,畫架和畫布隨時都擺著,

讓我沒有收拾的壓力,也能隨時畫上兩筆

先用碳筆打個稿,,,,,,

 

公司同事在幫畫畫當中的我拍照,,,我想像自己應該還要在瘦一些的,,,

沒想到,,還是地道的胖阿,,,,這是個雍腫的剪影,

 

開始上色囉




快快要大功告成囉,,,,,這是一幅,,,,色彩的隨性表現

 

 

今天午後的隨性創作油畫, 我的心理, 總有一片色彩,,

拿起畫筆, 我就能看見顏色排列,,,音樂揚起的那刻起, 我投身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知道, 我心裡有個七彩的礦山,等我去開採

夏日 竹林

噹噹,,,,畫完囉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