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家人到國家音樂廳聽英國皇家愛樂管絃樂團演出,

今晚曲目有四首,安可曲一首,,,

雖然小時候曾經學過琴,

但我只能感受樂聲的優美,還不能完全意會所有,

我的小女兒愛上音樂,參加了學校管樂團

今晚這個音樂饗宴是送她的禮物,聽音樂對我是放鬆的儀式,

今夜美好


 

Charles 
Dutuit是當今樂團最受歡迎的指揮之一..目前擔任英國皇家愛樂管絃樂團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
 
  
 
 
這是台灣國家音樂廳的大堂
 
 
 
進場聽音樂會前的我,,,,
 
 
 
開演前的舞台,,,不過是禁止拍照的,拍了才發現.對不起.原諒今晚沒水準的我
 
 
 
天花板設計有華麗與陣列感,這個燈光在開演前會明暗明暗的示意聽者要準備開演了
 

 
英國皇家愛樂只在台灣演出一場,所以滿座,,很多人呢,,,眼奏結束後步出會場非常慢,幾乎是小碎步前進
 
 
 
 

今晚很美好,,,演奏當中我眼角還有點淚光,,,台上的音樂家好棒阿,
 
張馨說,,,在台灣很多人都很會享受生活,張馨的生活一直是工作,我現在才開始要學習,,,,,生活,,,
 
一片雲,一室陽光,一首樂音,,都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