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幸福旅行之四季酒店







2013年幸福旅行,到了澳門
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我接連拍攝了三集,在一天內,可說是馬不停蹄,,

幸福空間邀請,也大概是我已經十分習慣錄影,不然這麼短的時間內,還要熟讀飯店內容.

還要一邊談設計不NG....實在是個大挑戰,我都覺得辛苦了,更別說是主持人她要跟著三個設計師錄,

再不用說是攝影團隊了,那真是操翻天,每次回來看到影片美好的呈現,老實說,我真的很難在回想起,

拍攝過程如此艱辛

 

四季飯店一樓的華屋餐廳,這裡提供簡單的用餐,也有精緻優雅的下午茶,

如果你想與朋友有一個愉快高雅的談話空間,在這裡最適合不過了,

充滿異國情調的設計,真的會讓你忘了身處何處,

環顧了周遭的環境

諾大的空間,處處有細節也很講究

符合葡式豪宅的大客廳裡

有著大大的壁爐,在這個空間裡非常吸睛呢!

壁爐顏色與牆壁雖是相近的米黃色系

但卻又能明顯在顏色中跳脫出來

加上壁爐的比例也是抓得恰到好處

整面觀感形成一種舒服的襯托

 

拍攝當中

 

我很喜歡這樣葡式大客廳的感覺,進來享受的客人彷彿都像是朋友一般,,,點起了爐火,就這麼談到深夜似的

 

座位椅子高低不同,,,自成一區

 

中間這根大柱子,可是設計師巧妙的地方,故意加大加粗原本的柱子,

其實他的功能是讓空間具有隱私感呢!跟特殊性喔!能恰當的替旅客創造一個私人小角落。

另外天花板圖騰雕刻的地方,是冷氣出風口,連這些小地方都做得這麼的精細~

觀察到許多地方的小設計,都讓人心生莫名的佩服與感動呢~

 

溫潤的高雅色調,讓你進到這個空間中,說話與姿態都變得優雅了

 

吧台是經典的古典設計款式,後方襯了面大鏡,除了是經典的擺設外,也讓空間精緻許多.

地板交錯斜貼,也是呈現古典的方式,

 

自成一區的交談區,讓入座的客人更有安全感

室外,所有的座位都圍繞著迴廊

很有歐式風格的味道,連同室外的造景,也充滿的異國風情,

這邊也是享用下午茶的好地方~

 

熱情的外國朋友,在一旁的座位享用著舒服的下午茶

我們不自覺的就聊了起來

每當到了異鄉,遇到熱情的朋友

常常輕易的就把溫暖送了進來

開心之餘~ 一定要拍張照片嚕

這位外國朋友很熱情,滔滔不絕的跟我說話,我吃力的聽著,,

最後她說,她身上那件漂亮的衣服是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她很喜歡,但好貴喔,,,

這樣就對了,台灣品牌要有價格,有質感

 

特別喜歡這種葡式青磚,有特色也有故事,重新感受當時被葡萄牙所殖民的文化

 

熱帶雨林式的植栽搭上葡式加歐洲建築,,還真是風情萬種阿

 

 

飯店庭園的景色

 

相當有異國風情

 

這位是飯店的公關,,她貼心的招待,讓我們的疲憊放鬆不少喔.

 

拍攝當天介紹了這邊的餐廳,鳴詩餐廳,,提供國際性的美食,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廚師選用當地高級的食材,為賓客們烹煮,

如果你是商務宴請或家庭聚會與朋友大談美食,這裡一定是上上選,,,

 

之前整理照片的同時,真的恨不得跟哆啦A夢借個如意門~

這樣的美食真的太讓人難以抗拒了啦........

我真的,,,好難瘦下去啦,,我每次都跟導演說,把我拍瘦點,,嬿如姐,真是難為你了

 

餐廳採自助式的,餐點非常的多樣,

幾乎樣樣都可口鮮美~外國的月亮特別圓嗎?怎麼台灣都沒見過這麼顏色鮮美的食物,

好,好,好,,,,,是我貪吃找的藉口啦!

 

澳門當地的海鮮十分先鮮甜,此行拍攝,受到本飯店公關的招待,

一行拍攝團隊在辛苦之餘,肚子可是大大的被照顧喔,,,

 

用心的食物擺設方式,讓吃飯時也有視覺的享受

 

每一道料理都看來好吃 

 

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叉子都捨不得放下了,看看我享受的表情(訴誰,,,拍了這張照片,張馨應該是要很有氣質地),

嗚,,我是胖子,,我也要說,大家看的是張馨的設計,而不是身材呦!

 

甜點也是琳瑯滿目唷~在這裡深深的體會到,甜點真是另一個胃裝著的,前面已經吃了那麼多熱食,

還能繼續裝,,,,,

哇,,, 現在看到肚子又在鬧彆扭的咕嚕叫了

 

忍不住每樣都想要拿一塊品嘗看看~! 

 

每一種我都想來一口,,,甜食吃了就是會心情好阿

 

好了~ 就先到此嚕

期待這禮拜天,照片化成動態

張馨會在電視上與大家見面喔~

 

 

加入FB 張馨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